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8月6号...

明天就是PMR预考了...
很紧张又带点怕怕酱噢...

今天滴时间表一样咯...
还是过得那么滴好玩和搞笑~

今天要搬桌子叻...
还要搬着那个桌子下楼梯!!!
重....还要搬椅子...
幸好我滴椅子是那种塑胶滴...满轻下滴...
搬完了...我回班拿书包...
Walao...我滴水瓶既然不见了!!!厉害....
算啦...水瓶罢了~~

回到去...既然我滴椅子不见了...
不懂给哪条水拿走了!
其实在我后面那个位子罢了~
我拿回来~

既然有人偷桌子!!!
偷了我朋友...我朋友要重新搬过!!!
气到她们啊~

我哒位子是属于中间...
刚好是算对着门口滴...
考完直接松人~

原本以为跟我滴宝贝同一排滴...
可是最后被换走了...
她坐前去了...
一场欢喜一场空...
Miko就好咯...有草莓(燕妮)坐在旁边哦...
不过她中二奖...坐头第2个人~
给那里滴老师看到紧一紧...就算草莓坐在旁边也没有用...哈哈哈...

明天考华语...
我滴拿手项目...
可是我很怕...
我怕粗心大意...
粗心大意也是我拿手滴项目来滴...Blek~~~

所以明天要提起精神~~~~

加油...加油...加油...

干爸爹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