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8月24号...

今天一早就起身了~
准备去Miko家~
Because Today Got Tuition~
Tuition到5点半
从2点半=>5点半!!!Kanasai....
三个小时~Kanasai....
Then我还没有做完功课..
可是忘记了怎样做....所以去~

++++++++ SKIP ++++++++++

去到小酸家...等她做这个等她做那个...慢!!!!

=>=>....!!!

然后陪我去吃我滴早餐...(那时已经下午2点了)

=>=>吃...

然后开始我们滴补习深海...
我只能用一个来形容....就是:

闷...闷...闷...!!!

+++++++ SKIP ++++++
补习完毕....
我们就去吃Mum Mum...这次是小酸吃....
Then I See She Eat!!
然后跟Miko家人去吃Mum Mum~
有点不好意思~
然后就去MV走街~
Miko她去看晚装~
Because她姐姐要结婚了~
试了很多件....
But..没有一件适合~
很好笑是有一件很美很美滴~
可是Miko滴拉链拉不到....哈哈哈哈哈~
笑死我和她滴家人~
最后一件都没有买到...
买到两件"内在美"(内衣)...不错下~
然后逛啊逛..逛啊逛...
买了一个很好吃滴草莓糖果...BEST....好吃~~~
就这样我十点半才到家...
现在才来Update我滴部落格~

TMR Manybe GO小酸家过夜~
原本是今天滴~
想想下还是明天比较好~

哈哈...希望这篇文章不会闷到朋友们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