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星期二

8月4号

今天和照常一样去学校~
朋友们今天见到我在学校出现都很奇怪咯~
因为我每次滴星期二一定没有去学校滴~
朋友就说我今天有去是奇迹来滴~
其实今天也是不想去学校~
只是因为今天叫小酸去学校所以我才去滴~
小酸有3个星期没有去学校了~
所以为了她...早早就要叫她起身了~
而我也是要去学校~

今天和平常滴时间表一样咯~
去补习然后回家睡觉...
结束了一天了~
明天可以说整天不用上课咯~
哈哈哈哈哈...开心~~~

明天去新场滑轮场~
因为要看DJ有没有去~
原本我三哥今天有去滴...
如果他今天有去....看到DJ滴话...他一定叫他明天去~
可是我哥他今天没有去...
吊咯...现在唯独看我们滴缘份够不够咯~
明天看下遇到他没有~
明天再写上来给你们知道哦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