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

8月17号...妈咪进院了~

今天我终于都去学校上课了~
不过多数较熟滴朋友都知道我妈咪病了~
因为他们有来看我的blog~
有些就是朋友传滴...有些就直接来问我~
我都有回答~
这次我比较好了...我没有哭~
都是笑笑滴跟朋友们说妈咪情况~
今天开着周会时~
那些38佬既然吓我...说什么不会好回滴!!!
我真滴被吓到了~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信!!!!
他们说康复滴人比较少~
就越讲我滴心越怕~~~~~~~
最后他们也没有讲了~
当没有理我时~
我曾经差点掉泪!!!眼泪在眼眶中打转~
我趁他们不注意时把眼泪也擦了~
如果你们是要吓我~
你们成功了...我被你们吓到了~~
最近我很敏感~
不要对我说有关H1N1死亡滴东西~
你们会弄到我哭~~
我会怕!!!

然后今天有突击检查~
我有带糖果....But...他们没有查到~失败!!
然后考试KH...就下课~
然后在最后一节~
我跟班上滴一班男生谈天~
谈到够刺激滴~
然后放学去补习~
吃东西回家~

当我回到家时~
发现家里有一架车不见了~
我以为是二哥出去了~
所以没有理~
然后看到电话~
妈咪有Call过我~
我就Call回她~
她又说等下Call回我~
Then....等咯~~~

妈咪打来了~
就问我什么事Call她~
我就讲~
你call我先的~
我一直都以为妈咪在房~
原来......妈咪已经进医院了~

妈咪说进医院有医生看着不用怕~
而且在家怕传到给我~
然后交待我东西~
就这样关了电话~
我很想直接冲去医院看妈咪~
可是没有人载~
妈咪也不给我去~
明天可能去看妈咪~

妈咪口说是进2天医院~
可是都不懂是不是骗我滴~
感觉妈咪在医院很闷~
很想去陪她~
可是我不能~
我真没有用~
我只能无奈~~~

我已经5天没有看到妈咪了~
我很想念妈咪~
这次是我最久没有见到妈咪滴一次~

I Miss My Mother~~~~~~~~~~~

最近我滴脾气会有点暴躁又带点神经质~
朋友们不要见怪~
而且很容易发脾气~
我只是在疏解我滴情绪~
而且最近会一直悲哀滴样子...会很静~
有时我真的是笑不出~
现在笑对我来说有点难!!!
而且根本不想笑!!!!

今天在学校笑滴我~
感觉真滴很不像我自己....很不实在~~~
笑笑下就有悲哀滴感觉~
有时我滴笑容未必真~~
只是不想给朋友知道我不开心和我压力很大~
这段时间....我真滴笑不出...觉得自己滴笑容很假!!!!
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~~

明天可能跟三哥去医院看妈咪~
去"ASSUNTA"医院~
可是我三哥不给我去酱~
他说我会中...可是我坚持去~
现在看他要不要带我去~
就算会中我也要去~
无法咯....我想陪老妈~
陪一下都好~
至少我都见到我妈咪了~

可能这次去医院了~
可能就这样我也中~
那就拜拜咯~
我中我一定死~
因为我弱!!!!!
希望好运没有中咯~~

++++++++ SKIP +++++++++
刚才打开妈咪房...(我有带口罩)
发现门很难推开~
要很用力去推~
原来门缝那里塞满衣服~
还塞得很紧~
我才知道..........妈咪很保护我们~
她真滴不想我们中H1N1~
房间一种味道~
不知道怎样去形容~
看到里面~
看到桌子~
看到房间滴东西~
就仿佛看到妈咪那时在房间做过什么酱~
我看到这样~
心真滴很痛!
妈咪为了不要让我们中~
她既然塞着门缝~
空气根本不流通!!!!
空气机又给我们了~
根本没有空气~~~
我想到妈咪要吐滴时候是多辛苦~
我想到妈咪病了晕晕酱还拿衣服来塞着门缝~
我想到妈咪在床上睡着时是多么滴辛苦~
我滴心真滴很痛很痛!!
想到这样我滴眼泪不禁滴又掉落下来了~
好想现在就抱着我妈咪~~
可是现在根本不可以接触妈咪~
觉得自己很不孝!!!!!!!!!
之前一直顶撞妈咪~
我讨厌自己了!!!!!!
笑....我根本笑不出~
我已不想笑了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