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星期二

开始这段感情是对还是错?

开始了这段新感情到底是对还是错???
我不知道~
我知道我对现在这个男友喜欢滴感觉不深~
我也知道...我还没有完全滴放下他~
But...我会尽力去放弃他~
反正现在他有他滴生活~
我有我滴生活~

这段感情能多久?
我不知道~
或许很快就结束~
或许可以很长久~
唉...
这就要看命运滴安排~

不要问我喜欢不喜欢这个男友~
因为XXXX~
希望我这个男友可以令我忘记他~

或许他曾经给我滴幸福是意外~
那次滴幸福意外令我知道爱情是有幸福也有痛苦~

不想写了...No Mood!!!
停止打字!!!!明天继续...
下线去...晚安各位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