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5日星期六

Give My Man...

这篇文章是为了我滴Dear写滴~

刚才他打给我~
他很喜欢打给我不说话~
很可爱...
聊到刚才他在Pm放开我滴手...离我而去~
跟他说他差点弄到我眼泪掉落~
可是讲讲下...
他哭了...吓到我!!!
我一直哄他...
But没有用~
最后他电话没有钱...自动关了我电话~

他哭的时候...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~
我滴心很乱~
我差点也哭出来...

他滴一举一动已经让我喜欢他了~
或许....
他会为我掉泪~
他会令我觉得跟他一起是幸福~
他令我觉得他真的是爱我~

我不会对他说我永远爱你~
因为我怕自己做不到~
我怕我现在说滴将来做不到~
怕因此这样伤害到他~
我对我自己超级没有信心~
我不知道为什么.....

可是我可以说...
现在.....
你是专属我的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