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

9月30号

今天一早就下雨了~
凉凉滴...很爽...

今天考Math~
我考得很烂!!!唉....
对我潜意识来说....
不难....可是不懂做莫错很多!!!
唉...算啦~
都不是真正滴考试~
随便乱考啦~

今天有华语讲座会~
很Sien...
坐到屁股都痛!!!
Then听完有派饭~
我感觉很像那些监犯那样咯~
排队拿饭...
我不想吃咯...
看那个饭的样子不好吃...
给了Bryan~

After放学咯...
当然回家咯...
难得一天没有补习...可以直接回家叻~
这个机会对我来说...
不是常有的!!!一个月只有那么的2次!!!很珍贵....

我从3点..........睡到7点半!!厉害叻?
太累了啦!!!

对我来说...未来那几天都是想死的感觉!!!!!
因为PMR离我...已经不够一个星期~
学校的老师和补习中心的老师~
一定用这几天来教死我!!!

星期日还要补6个Jam!!!O.M.G...
星期一和星期二原本打算不去学校的...在家读书的!!
死人学校既然一定要我们去!!!
Kanasai.....Dulan!!!
算了...挨多2个星期...我就...解放了!!!
反正....我....不想读了!!!
成绩不好...读下去...只是浪费时间!!!

我可能未来那几天都不会上来Update Blog~
.....Because要读书....
一段时间没有上来Update...
....考完PMR
....我就会上来Update的啦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