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

9月16号

今天本小姐又一天没有去学校了~
不是不想去...是.......去不到~
因为肚子痛到半夜4点多才睡得着~
Then睡过头了~
然后明天都没有去~
Because明天差不多有90%滴朋友没有去~
我也不要去咯~
去来也是搞屁滴~
干脆不要去...这是明智滴决定!!!!!Good~~

今天时间很简单...
起身了就上下网~
然后叻.....
就去Tuition了~

After Tuition Finish Go yam cha咯~
Then Go E1打机~
我....又是打XDO~
今天状况不好...Miss很多也Bad很多~
唉~
打完就回家咯~
今天时间有够普通~
无无聊聊又一天啦~

Today My Love Man SICK Jor~~
Xin Tong~~~
他发烧....
Then他既然还给我到处乱跑!!!
OMG!!!
为什么有酱坏蛋滴Dear滴呢?!
还要给我9点多回家!!!Oh NO!!!
想把他打晕...干脆这样给他ReSt~~
晕了我不用担心他去了哪里...
这个建议不错下...试下考虑~~~
希望他Faster好回鲁~
MSN今天有问题!!!
害到我ON不到!!!Kanasai!!!!
跟不到Dear MSN了啦!!!
电话又没有钱噢....
怎样联络???惨囖!!!!!
唯独等Dear Call Me咯~~

不经不觉已经跟他2个星期多了~
时间过得真快呢~
而且PMR越来越近了!!!
OH NO....PMR Come i Will DIE!!!
OMG!!!!Kanasai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