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9日星期三

9月9号...

200999是"好日!!!"~
百年难得一见....嘻嘻~~

今天超常去学校~
Then今天我去到...
感觉学校超少人叻~
WAN HEY,YEN NI,PEI YI(小酸),WAI HOONG,BRYAT TEE还有很多啊~
Then....Yen Ni迟来...
其他都没有来~
感觉今天滴男生很少下~
又静了点噢...少了点声音~
感觉没有WAN HEY和Bryan Tee滴声音有点不习惯~
想念他们叻.....(是Friend的想念啦)~
今天那个Miko在班啊...坐到粗鲁到死啊!!!
整只脚放在椅子又脱鞋...脚还放在桌子!!!粗鲁!!!还要给我问她滴香港脚!!!Kanasai....
她啊...没药救!!!!哈哈哈哈哈....有时斯文罢了...咔咔~

After放学就飞去补习了~
Then刚好看到那个死维康在家摇摇脚看戏~
Then以为他不要来补习~
But他有来...迟到!!!哈哈哈哈...
今天老师一直叫我读英文....Walao!!!很吊~
超难捱滴今天!!!!!!!!!

补完习就去吃"嘛嘛档"吃Mum Mum~
After去CC打机~
然后等维康爸爸载~
我很不好意思....
要人家爸爸特地兜大圈载我回家~
很浪费人家车油...车油很贵叻!!!还要人家兜大圈...
Paiseh...Paiseh~
心里充满感激!!!

今天有跟Dear MSN~
可是还是觉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唉!!!
算了...不想打字了~
下线去....Night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