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
9月15号~

今天一早就下雨了~
冷风清清酱~
不错下....感觉舒服~
今天有考试噢~
其实.....都不知道算不算是考试叻~
嗯....就考完了就马上给答案~
连改都是自己来滴~
而且都换完位子了...没有跟编号~
爱坐那就坐那囖~
Then今天考Eng和华语~
Eng没有写....只有圈~
华语有圈也有写咯~
感觉不像考试~
就像我们平时做功课酱罢了~
不讲是考试...我都不知道原来是考试添~

Bubu Zai(Wan Hey)今天带巧克力来~
不错下...蛮好吃下滴~
那个小酸看到她拿了几多噢~
肥死她了啦!!!!

Then今天我跟Miko同一天"女生病"来~
对MIKO说我""了~
她这个死婆笑我....
Then她也是""mai添~
哈哈哈哈哈....笑我....活该!!!
肚子很痛!!!!!Kanasai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华语厉害咯~
有40题...本人对27题...不错下咯~
Then作文.....很难咯!!!是Pahang滴~
那个看图作文啊!!!
资料都不齐全滴!!!超级难写咯~
我们啊...开始了半个小时才开始动笔~
我灵感一来就死命写写写写写咯~
Miko在我旁边一直想咯~
想了又擦...写了再擦~
唉!!!
我这篇写了440个字...算是不错下滴啦~
另一个作文我写了310个字....不过感觉这个不好...乱写一场~
Then我班滴几位"朋友"~
很搞笑咯...都是些书信滴~

一个写是说戏剧滴...名叫"杨过误杀小龙女"~
讲点内容给你们听听噢~(我只大约大约罢了)~
杨过在花园练功着~
无端端有人进来...
杨过以为是只千年僵尸进来~
用"一阳指"...."狂性乱插"~
其实是小龙女来的~
把小龙女插死了~
作文里还讲什么...这套戏很受欢迎啊...之类滴话~
就这样咯.....很白痴叻???

还有还有....TAN SAE HUAN的作文~
show show给你们知道...怕你们笑到脱牙~
他写"死前滴愿望"~
他说啊....
一个青年在他死前他说有个愿望没有达成~
奶奶问他什么愿望~
说他这一辈子都没有吻过女生~
然后呢...
他奶奶说可以帮他达成这个愿望~
那个青少年马上死掉~
Then有一个中年人...我的愿望就是要有很多钱~
然后呢....
他老婆拿了一箱死人money给他~
还说下去了还可以用~
结果死mai~
哈哈哈哈.........

Yenny的...无聊~
他写...
早上醒来,我迷迷糊糊走进厕所,习惯性的朝镜子一照,哎呀.......~
昨天敷面膜忘记清洗脸啊..现在长痘痘啊~
上学快要迟到了~
老师审问我为什么迟到~
我逼不得已对老师说出我的一切~
老师还骂到我更厉害~
回到班上还要给同学笑~
我以后都不会在晚上敷面膜了~
+++++++ 完毕 ++++++++

觉得我班滴人"很有文采叻"??
哈哈哈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