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星期日

9月6号

今天原本不打算打部落格滴~
因为很懒惰啊~
加上今天没有什么事情发生~
But最后还是Update了Blog~
今天随随便便打今天滴时间~

今天在家做宅女...好乖啊~(称赞下自己先)
原本有跟Miko他们去Yam Cha~
后来我没有去了~
因为不想去...感觉很闷很浪费钱~
Then没有去...在家跟DearMsn下和聊下电话~

Then今天我们吵架~
But现在没有事了~
我又一天把他弄哭了~
对不起哦...Dear...又让你伤心了~
还要麻烦到宝贝MIko...Paiseh噢姐妹~~

Then今天我知道了一个很惊人滴消息~
至于这个是什么消息....
消息属于秘密状态!!!!!!!CNT泄露~~~
我就不能说也不能打出来啦~~~
我要跟我滴宝贝宝仪讲:
宝贝...很开心你对我坦诚~
不管发生什么事~
我都会陪着你~
有什么事情一定要找我哦~
不要傻傻滴放在心里~
我会听你滴任何时间...
但是保证不泄露!!!!
宝贝...呗比爱你噢~
不用谢我...因为你是我宝贝...我是你呗比~
我支持你是应该滴...
宝贝....我爱你!!

明天Dear Holiday不用去做工~
明天Dear陪我~
嘻嘻....
补完习就跟他去不懂什么地方~
Because他要带我乱跑~
至于跑去哪里~
明天写上来鲁~

今天打到这里咯~
如果闷到你们真滴很Paiseh噢~
下线去...晚安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