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

9月26号...

今天这篇会比较长~
很多东西写~~

今天去金河滑轮~
起身准备=>Go Miko Home=>Going to S.G!!!
一去就进场了~
无法咯..滑轮瘾起!!!
刚开始穿上滑轮鞋...有点不习惯咯~
可是很快就飞快了~
不错叻~~~

今天见到很多很久不见的朋友~
=>金鸡哥
=>败家女
=>Miyo姐
=>娃娃姐
=>Lam Lam姐
=>琪琪
=>阿德/nick(lam lam姐的boy boy)
=>小均
=>miao miao姐
=>呗比宝仪
=>红毛
=>Ulgy Boy
=>糖水姐
=>呆呆
还有...忘记了~

今天一看到败家女~
就叽叽嚓嚓的聊个不停~~
太久没有见了~
很多话说啊~~~

今天看到呆呆~
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认得我....开心!!!
她很可爱!!!很美咯她...哈哈....
她先先不认得我~
我一直看着她~
她就说我很熟面~
我就跟她说咯~
终于都跟呆呆讲到话了~
平时都没有机会和她说话!!!

今天都有快到~
开心...甚至比之前还快!!!爽!!!
跟金鸡哥聊到很爽下~
应该太久没有见的关系吧~~
跟他很好玩...很好笑~~~

6点酱...我就出了~
要和小均他们去gasonline喝茶~
然后大家一起吹吹水~
过程搞笑~

很Dulan的咯!!!
叫什么水就没有什么水哦!!!!
我叫了2次!!!都没有...最后干脆不要喝!!!
败家女叫了4次都没有!!!
气死人~
死命对人说这个水没有...那个水没有!!!
O.M.G!!!
还要态度差!!!
来了的水...不会跟人说是什么水的!!!
人家问...脸还要臭臭!!!
今时今天的服务态度哪里可以!!!!

然后就去KFC~
陪Ugly Boy吃KFC~
Then我和Miko还有下一场~
就是去PM~
所以闪人先!!!!

Then去PM~
然后逛下逛下酱~
就Back Home~


今天真的很开心!!!
今天让我有放松滴感觉~
我喜欢和朋友一起癫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