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

9月28号..

今天终于开学了~
假期又再次离我而去~~
时间过得真快~~

今天考试~
考到很差...唉!!!
我对我哒学业已经属于放弃状态~~
加上今天给Miss Lim这样吓一吓~
根本不想再读下去了!!!
Because....
BM
BI
MATH
ADD MATH
Accout
SJ
PM
唉!!!听到就想死!!!
明年开始...
没有得圈圈了...
没有得选择~
全部要自己写!!!O.M.G....
还要超过350字!!!Oh No!!!!!!!!!!
还有讲很多啦..
听到我晕了!!!
我开始觉得我人生最辛苦滴时候开始了~
简直不想读了!!!
怪不得那么多人读完From3就不要读了咯~
我开始明白他们了!!!
真的很辛苦!!!!

唉...到时再算啦~
读不到就不读了..

明天P...
跟某人出~
某人来载~~~
开心+期待中......
明天早上就8点起身了~
跟某人去吃点心~
然后不懂去哪里....
哈哈哈...不用我出钱~
Yeah....期待明天~~
....今天很累!!!
下线去睡觉~
....明天还要早起和某人喝早茶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