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
9月14号...

今天本小姐没有去学校上学~
Because I Lazy!!!
Then小酸,Miko,维康,Wan Hey没有去学校~

我以为只是我没有去罢了~
怎知道12点多收到MIko的MSG~
我以为她在学校信息我添~
mai打过去咯~
怎知道....MIKO接电话叻~
吓死我以为她那么厉害在学校接电话叻~
Then我问她"Whr r u??"~
她答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HOME~~
Zha Dao~
che....以为她那么Geng~

After Go Tuition~
Today又Lewat(迟到)~
唉....老师滴脸有点不好看~
今天老师上滴SN很有趣~
Show点给你们知道噢~
原来哦.....
星星有很多种颜色的wor~
蓝色,Blue White,红色,Yellow,White Yellow and橙色~
而且叻~
不一样滴温度叻~
星星就会有不同滴颜色~
很可爱叻~
而且叻~
星星是热滴叻~
所以啊...女生啊女生~
不要叫你Boy Boy去拿天上滴星星给你啊~
我看啊...你滴boy boy还没拿到星星就溶化了啦~~~
所以...冷静点噢~

AfTeR我们去yam cha吃Mum Mum~
原来我二哥也在...可是遇不到他...遇他的朋友~
Then遇到进杰和伟杰~
吹下水酱啊~
小酸就去做助教....进杰去Tuition~
我们4条水去cc打XDO~
而且很搞笑咯~
原来今天是有考试~
But我们现在才知道....哈哈~
那时Sae Huan跟Miko Msn讲~
我们4条水滴反应就是"今天有考试meh????"
我们各自滴头上都冒了很多"????????????"~
还互相问对方~
很Zha Dao~

今天打XDO打到很开心下~
4条水死命玩快歌~
哈哈哈....
后来还来了一个人...维康滴朋友来滴~
哈哈哈...玩20LV滴歌....
全部"Gua"光了叻...那个人拿第1名...我拿第2名....厉害叻????
那时我们四条水玩24LV滴歌~
几千分就"Gua"了~
哈哈哈....很搞笑~

打完了我们就BK HOME~
路上遇见zhi kong...(Dear滴兄弟)~
一直都在后面....
我们刚好进去DIGI他们又进DIGI~
哈哈....有缘到.........

Dear最近很爱发脾气~
对我对MIKO对他滴兄弟都是这样~
唉!!!!
有点顶不顺咯~
很想骂回他!!!
可是当我想骂得时候都走人了他~
他脾气不好!!!!
性格火爆!!!!
有时真的不是很顶的顺咯!!!Kanasai~~~
唉...算了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