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

9月25号...

今天很平凡滴过了一天~
跟之前时间表一样咯~
起身准备=>去Miko家=>去吃东西~
我和Miko见还有点时间~
就去我们哒老地方~
然后就去补习咯~

今天滴补习...
就只是等待时间滴过去~
一直等啊等...等啊等~

补完了就去Yam Cha~
呗比宝仪call我找我聊天~
聊得蛮爽~
内容秘密!!!
After到处荡下荡下咯~

荡了差不多1个小时~
Back Home~
原本7:00p.m.有补习的~
我和Miko不要去~
Because很懒惰!!!!不想补!!!!累!!!!

星期六就快到来咯~
明天就是了!!!
Oh Yeah baby~
Tmr Go Roller鲁~
Nw Very Happy!!!!
不要怪我~~
太久没有下金河见见我哒宝贝友们了~
期待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明天Blog应该有很多东西写...哈哈~~
..END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