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4日星期五

9月4号...Miss My Dear~

今天我没有去学校~
Because我全部东西留在Miko家~
Then不可以去学校~

1点多Miko放学了就Call我~
Then准备=>去她家=>等维康来.....

Then去小酸家再去"嘛嘛档"Yam Cha~
刚才遇到进杰,伟杰和伟杰哒弟弟~
我们几条水吹下水....
After Go Tuition~

++++++ SKIP +++++
补完习后...
就去陪小酸吃Mum Mum~
然后去做某些事情....哈哈哈~
然后又去yam cha~
今天一直yam cha~
Walao...喝到想吐了~
然后大家吹吹水....
Back Home.....

回复那个Miko先:

嗯...我知道了~
你也会跟某某人长久滴~
我们滴情是不会变哒...
么么....Love U JiMuI~
(要知道Miko跟我讲什么就去看她滴blog吧..)
(http://Miko-1013.blogspot.com/)

今天没有东西写~
今天都是普普通通过~
明天Tuition 4:oop.m.-7:30p.m. .....OMG!!! So Tired!!!
TMR with Miko and小酸Go PM~
Tmr with Dear Go Pm...
哈哈哈哈哈....

Miss My Dear...Muackz~
Love Dear...hehee~

如果这篇文章闷到朋友就很对不起...
因为最近生活简单+忙碌~

S.G要考完PmR才去到噢~
Roller Less Go Liao~
最近超级忙啊~
没有时间去Roller~
想念以前的时间~
也很想念金河的朋友~
Miss S.G Friend~

END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