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

9月11号~

今天原本不打算Update部落格~
因为懒滴问题...不想Update~
打算明天一次过Update完明天跟今天滴~
可是最后睡醒了就Update咯~

今天照常去学校~
今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很忙!!!!Buzy!!!
就只是我跟MIKO...
Because我们没有还没完成补习功课~~
我昨天已经赶好了karangan~
那个MIKO没有做..去到学校才做....哈哈~
我就搬救兵了...我搬了Yenny(草莓)来救我~
叫她教我做Novel~
Walao....做了5节才完成~
Wow....很多的叻!!!

After School~
去Miko冲白白=>出发=>去小酸家=>Eat Mum Mum~
Then Tuition时间到了~
是时候开始我们滴"补习深海"了~
今天....很够力!!!
今天是本小姐第一次在补习中心睡着了!!!
很累+很闷!!!听到我眼皮都掉下来了!!!Kanasai~
那一个小时多超级难捱啦!!!

补完习就打算去不懂什么地方的~
Then在"嘛嘛档"看到益业,维康,进杰,伟杰和伟杰弟弟~
吹下水..Then各散东西~
我们去CC打机~
打了两个小时....Back Home~
Then回到家超累啊!!!!!
躺上床睡觉....
然后给那个死Miko滴来电吵醒我了~
吵醒我就关电话了...Kanasai!!!!

Tmr Tuition从4:oop.m.-7:30p.m.~
OMG!!!!明天怎样捱过去?!

Dear:
我骗你叻~
你怎么可以不骂我的???
为什么不骂我???
还说什么的~~
你不骂我...我很自责!!!!!!!
后悔自己骗你!!
心里充满内疚!!!!
为什么你酱滴!!!!
你骂我...我觉得比较好咯~
这样我会很内疚滴!!!!
你对我酱.....我会....更加滴内疚!!!
明明是我骗你...你还要帮我找借口让我自己好过~
还把错推在自己身上~
值得麽???!!!
这段爱情多数都是你自己在付出~
而我什么都没有付出~
这段感情真滴那么值得你去维持?!
如果感觉辛苦....就放手吧!
你为我流了那么多滴泪~
听到"低调"这首歌都会想起你~
想起你偷偷滴流了那么多滴泪水~
如此滴低调对自己滴伤痛!!!
这首歌..............我是为你而放滴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