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9月23号..

今天又是那么照常啦~
就是起身准备=>去Miko家=>Tuition~

今天Tuition又迟到了鲁~
算了...都惯了~
今天有经过家威滴做工地方~
他无端端叫我们过去...
还以为他问维康在哪里~
原来...............
是我滴梳子昨天留在他那里~
又麻烦他帮我收着梳子~
怪不得今天一直找不到我梳子咯~~
原来我滴梳子偷偷滴在他那里"过夜"了...哈哈哈~

今天特地去维康Fs找家威Fs~
超难找咯~
不过"王天不负有心人"~
终于都给我找到了鲁~
跟真人不是很像...
照片不帅~~
真人帅点...哈哈~~

After补完习就去吃Mum Mum~
还看到Julian他们整大班添~
But分开坐...
Then吃完东西...
就到处走咯~
走完了就回家~

今天就这样啦~
无聊!!!

叫那个Miko去Roller又不去!!!Kanasai....
今天才6块罢了叻!!!
不是S.G滴...是Carfour滴~
她很Kanasai的...
不想多说她了....唉!!!!


好想星期六Faster Come!!!
I Wan Go Roller...
Roller瘾起了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