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星期三

9月2号...

Today Late Update My Blog~
Because Today so Busy...

今天很忙碌...Today so Busy~
一早就去学校咯~
然后在学校玩啊玩...玩啊玩~
这样就放学了~

然后....
Go Tuition咯~
But我,Miko和维康滴懒惰病来了~
想P补习~
终于都P了补习~
没有去补习...
Then去吃Mum Mum~
然后等那个维康打机~
我和MIKO就闲逛咯~
然后再去E1打机~
Then开机...大概开了半个小时~
给小酸找到我们这三条水了~
然后给她拉去喝茶~
然后我们就关机...
去"嘛嘛档"Yam Cha~
Then..........We At There....


Chat........Chat......Chat~


After Go CC liao~
也是开了半个小时就走了~
因为....Teacher Call Miko and Call Miko Mom~
Wan Me and Miko 8:30p.m. GO TuiTion....At 8:30-10:00....OMG!!!!Kanasai...
然后我们2个闪人...回家准备补习滴东西...
然后这样浪费了我滴RM10叻!!!!
哎哟....心痛啊~

然后等Miko冲凉...做这些做那些~
After Go Tuition lo~
在补习中心...

等...等...等~~~

然后8:30开始补习~

中间无为东西直接SKIP掉...费时你们看到要Oioi...ZzZz!!!

原本是老师载我回滴~
But要等...

Wait...Wait...Wait!!!!

Then...I dun wan wait teacher~
i call My mother come~
hahaha....

然后Back到Home~
这样我11点才会到我美丽滴家~
哎哟...超累滴...So Tired!!!!

今天Miko一直在我耳边讲我Dear~
Walao...有够烦的!!!
简直想把她这个三八打晕啦!!!

我发觉最近滴男生都很可爱叻~
哈哈哈...令到我很好笑~

Miko说啊~
最近我们认识滴人啊~
都是这个认识那个...那个认识这个~
原来大家都是一场认识滴朋友~
哈哈哈哈...搞笑~

Today是鬼节~
Wow....恐怖!!!
好怕....哎哟..看到路边很多那些烧了滴东西~
感觉阴深啦...哎哟!!!

刚才dear问我明天要不要去PM~
我想去....But No Time Go...Busy~~
然后dear约我这个星期六~
But...But...我有Tuition...
还要从4点补到7:30....OMG!!!~
看下Free mou and tired mou lo~
可能星期六会跟Dear出的~
可是怕看到Dear滴那些朋友~
唉...不知道啊!!很烦啊!!到时再算啦~~

现在打到这里...
下线去....So Tired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