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

注意注意哦...朋友们~~

刚才我去这个blog看
=>http://www.miloice016.blogspot.com/(你们去看看吧~)
她写滴地方我有少许认同~
但是她未免写得有点过火~

对那个人说:
你可以在你blog写任何东西~
可是你这篇文章已经属于批评文章咯!!!
出来PAO的人就是打扮成这样的咯....(But本人不属于拉拉风)
人家喜欢这样穿就怎样穿咯...
关你屁事meh?!
人家喜欢带着6,7,8,9的字言啊...你吹meh!!!!
难道啊....
你报警来meh?!拉人家去关meh?!
我不信你没有讲过这些话咯!!!!
人家不是扭曲日本风咯!!!
这是我国马来西亚时尚年经人的流行风!!!!
这是属于我国自创的流行风...
难道跟到日本的时尚一样meh?!
不然日本就讲我国COPY他们咯!!!
算啦...不怪你~
你这些又OUT又老土滴人又不懂时尚风格的人~
不跟你计较!!!!
人家拍自残照又关你屁事meh?!
人家把照片Edit成好像非主流不行meh?!
犯法的meh?!
你可以不喜欢....
BUT...U CNT NOT 批评人家的风格咯~
我对你没有什么不满~
我只是觉得你干涉人家滴风格咯~
你不赞同...你不喜欢....你的事!!!
But请你不要"口出狂言"!!!

大家看了如果想直接骂她滴话...
就直接点啦~~
直接ADD她MSN~
我...........有她MSN...本人找回来滴~
有兴趣可以去ADD~
看看这条水是不是精神病院逃出来的一名病患者~

她的MSN=>milo_ice016@hotmail.com

2 条评论:

ιм xiaи 说...

宝贝~
谢谢你那么挺冰沙丫~
爱你~
木哇~^^

주가혜 说...

吹不起~
不敢当~
什么都不关我的事~
但我写什么~
也與你無關吧
不是嗎?
也請恕我不會欣賞這類所謂時尚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