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8日星期二

9月8号~

我今天终于都去学校了~
同学都说"夷...你放完假回来啦?"
因为我很多天没有去学校了~
上个星期更够力~
才去了一天罢了~
昨天又没有去学校~
厉害....我也以为自己在放假添~

Then今天没有什么不同~
不同滴是今天比较忙功课~
其他时间都在玩~
跟Bubu Zai他们聊下聊下~
然后BM节睡魔来找我了~
我开始"钓鱼"了~
这次是我钓得最厉害滴一天~
But老师没有看到.....哈哈哈哈哈~~

Then今天补习超用心去听滴~
简直放学都还不想走~
今天对SJ特别有兴趣~~

After MIKO,我,小酸和维康...四条水去吃Mum Mum~
后来又来多一条水....
那个人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伟忠~
吹下水...然后去闪去CC打机~

然后超惊讶滴~
看到那个买电话滴男生~
我们都认不出他叻~
因为他带了帽子...不是很认得~
Then他叫维康...我们都吓到~
他啊....不错下滴...蛮可爱滴~
对他有少少兴趣....哈哈...开玩笑啦~

Then等待维康爸爸来载~

等...等...等...

然后回家啊~
今天很累~
打算睡死我~
不打算起身.....直到早上~

今天没有找dear~
因为不想找~
还是给自己一点时间冷静~
迟点再找他吧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