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7日星期一

9月7号~

今天跟dear出去~
很闷~
他带我到处跑~
很热噢~
又带我去找朋友~
然后实在太闷了~
我决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回家!!
那时因为走过他家门口~
所以要放开我哒手~
我无所谓~
因为我觉得....原来我对他是爱不深~

跟他开始了1个星期~
今天滴我...才知道原来我对他是爱他不深滴~
今天我差点当场对他说分手~
可是我很怕伤害到他~
他很爱我....
我对他只是...不知道怎样说滴感觉~

今天他拉着我...
可是我滴心想滴人却是另一个人~
你们一定觉得我很花心吧~
我....不知道自己怎么了~
对他.....总是有说不出滴感觉~
或许....爱他...还不深~

我不想我自己做错决定~
所以我决定给自己时间冷静~
躲他几天~
或许我这叫做逃避吧~
可是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~

如果我不见了~
我知道他可能会发疯滴到处找我~
可是....我真滴没有办法了~
想自己冷静下~
当我冷静好了~
也想好了如何对待他~
我才面对回他~

Dear :
对不起....我真滴乱了~
给时间我冷静下....好麽?!
不要找我先...好麽?!
好怕自己疯了起来对你说分手~
我不想这样!!
不要再为我流无为滴眼泪了~
我不值得你为我流泪~
当我冷静好了~
我就会找回你了~
对不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