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5日星期六

9月5号...

本人要开始讲我今天滴时间~
耐心滴去看噢~

今天收到Miko电话后...
就开始准备=>出门...

到了Miko家~
然后去我们滴老地方~
之后就去吃我们滴Mum Mum~
吃完了就去小酸家等待时间滴过去~
After Go Tuition~

今天下午4点补到傍晚7:45~
OMG...超闷滴~
今天完全没有心上课咯~
唉...
这几天都是这样~
No Mood!!!!

补完戏就去小酸家放下东西~
Then去Pm了~
先先找不到Dear...
过了一段时间....
Dear终于都找到我了~
然后逛逛=>吃Mum Mum~
在我们吃东西期间....
Dear滴朋友来...
差不多有5-6个吧~
然后他们各走各滴~
Then燕妮(草莓)问我们等下要不要去Clubing~
我想去!!!!
But My Dear不给我去~
还叫他朋友Check是谁带我去~
Wow...糟糕!!!!
But不知道是不是真滴有去check...我觉得没有~~~
然后求了很久也"爹"很多次~
最后还是不给...
Then还发生一些不好滴事!!!!
他....走人!!!不理我...我超想CRY!!!!
唉....算了...
But现在我们没有事情了~

Then我们回时走路~
过马路滴时候最好笑~
Because我们三条水不会过马路!!!

就一直冲啊...冲啊...冲啊!!
超级惊险!!!
我们玩了一场马路大冒险!!!!

回小酸家...原本以为有的下Clubing~
还换了一件很成熟又性感滴衣服~
Then我为了Dear~
决定不去....
回家!!!!
唉....

DiGi线今天很不好!!!!
电话又打不出!!!!
人家又打不到进来!!!
Msg有时又Send不到!!!
害到打给我都没有接到!!!
很想换去Hotlink!!!!
可是很多朋友都有我这个号码了~
而且我这个号码用了很久下~
不想换~
一换就要通知全部朋友~
我才没有那么得空!!!

明天要在家做宅女~
闲!!!

END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