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

现在滴我~

现在滴我....
学业算是有~
爱情还好鲁~
友情也有鲁~
.....好像不大有咯~

现在滴我...是以前很想过滴生活~
学业..爱情..友情..都有~
钱最近申请着负资产...就来破产~
以前就有钱..没有爱情没有学业~

以前生活很复杂~
总是去坏坏滴地方~
现在都少去了...不是少去...是简直没有去了~
金河都很少下了...已经2个月多没有去了~
很多金河滴宝贝朋友...宝贝姐...宝贝哥都很久没有见了~
其实一直都很想下...
可是都没有这些时间下~
当有时间时...JiMuI又不得空陪我下噢~
当大家有空时...又忘记要下...或者是朋友不要下~
很想念金河滴朋友...
不懂他们有没有忘记我叻~
好怀念金河滑轮场噢~
好久没有去了叻~
哎哟....想念想念叻~
很想去玩噢...

But Nw My Time FULL...Did Got Free Time Go PAO~~

现在我生活就是上学=>补习=>打机=>Yam Cha~
以前我生活就是上学=>回家=>睡觉=>下金河=>去Roller~
现在我一放学就要飞去补习了叻!!!
还要7点多才回到我美丽滴家叻!!!!
睡觉要9点多才能睡!!!而且算是我滴午觉来滴!!!
Oh No!!!!So TIRED Lah!!!OMG!!!!!!!!!!!!!!!

累...累...累!!!忙碌...忙碌...忙碌!!!

PMR一过了~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解放了!!!
我第一时间就去PAO~~~(不夜不回家)~~

金河=>Roller=>Clubbing通通都!!!

我正在期待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那一天滴到来!!!!
FASTER COME!!!!Now I Waiting U Come...My Happy Holiday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