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

9月20号...

今天在家睡觉没有go out~
乖女叻???
因为真的很累~
不想出也没有钱出咯~
加上睡眠不足~
所以在家睡觉是最好的~
从昨天2点多睡到今天的下午5点~
厉害叻?
中途有起身过啦~
Then又睡下去了~

这个星期的放假~
让我觉得生不如死!!!!
Y Leh???
Because......我星期一到星期六补习都是3个JAM!!!!Oh No~~~~
星期一到星期5就是...........2:30p.m.-4:00p.m.~~~
星期六4:00p.m.-7:30p.m.~~~
O.M.G!!!!!!!I Will DIE~~~
简单来说~
这个星期....去补习中心...就好像回我家一样!!!!
无法咯~
PMR越来越靠近了!!!
离30天都没有~
压力很大又很累!!!!

打算下个星期日下金河roller~
为什么不要星期六呢?????
Because I Got TUITION!!!!!!
Then Cnt Sathday Go~~~
我也知道星期六较多宝贝朋友去~
But Tat Day I Got Tuition~
HAIZ!!!!
有哪位宝贝朋友有去???
If got more bou bui Friend Go...I Will Go~
But many friend go....I manybe Did Go lo~
有去就在我留言板留言给我知道吧~

今天没有什么东西写~
如果闷到朋友们真的不好意思啦~

下线....Night~
Muackz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