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

9月17号...

开始放假咯~
很开心耶~
真正放假是从明天开始~
But本小姐星期3就没有去了~
可是放假就等于没有放假囖~
要把补习中心当作是自己哒家....OMG!!!!
出入补习中心更加多次囖~
唉....
好累叻!!!!放假都不能好好睡!!!!
补习中心还搞了考试.....
Oh No....Exam...I Will DIE!!!
今天2:30p.m.到5:30p.m.~~~够力!!!
还一直做数学!!!
OH NO!!!!本小姐资质差!!!吸收不到那么多!!!而且讲到很快!!!!OMG....
看着老师给滴各州考题.......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都不会做!!!!
Oh No!!!太差了我!!!
After就去yam cha~
Then去找伟忠....
原本打算去PM滴~
陪我滴boubui DEAR......
BUT天不做美!!!
既然给我下超级大雨!!!!Then去不成咯!!!!
6点多滴天....既然给我弄到"黑过墨豆"!!!!
不讲我还以为那时是9点添!!!
Then We CNT BK HOME!!!!Kanasai.....
Ok Fine!!!
我去CC打机咯~
两个小时后还下着雨~
OMG...我的妈~
我....怎么办?!
冲去一个shopping mall避雨~
But都湿了...走过去超难!!!
去陪MIKO买了电话卡...
买点巧克力吃...
Then MIKO Friend ask We wan go yam chan mou~
Then我们又走回去啦~
又要淋雨啦~
Ok Fine!!!
湿就湿咯~
Then跟他朋友喝茶酱~
喝完了...
就回家去了~
我回到家都10点多了~
好累噢~
几经辛苦....
终于回到我美丽滴家了~
Then明天又有Tuition~
唉~
认命啦我!!!
下线去了...各位朋友...晚安咯...
Muackz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