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

9月13号...

今天1点多妈咪载我去MIKO家~
Then我们再去小酸家~
去到小酸家时....
她既然还没有冲凉...什么都还没有做!!!
既然还在沙发上看戏...看到不愿意去冲凉!!!
Aiyo....拖到那套戏完了才去冲凉!!!
Then下雨!!!OMG!!!!!!!!!!!
还要下到很大那种叻!!!!Kanasai啊........
出不到!!!所以在她家聊天...
聊聊下...既然聊到Dear滴生日~
就一直聊到雨下小....
Then去吃"嘛嘛档"吃Mum Mum~
Then去CC打机~

After就走路回MIKO家~
回到Miko家...就一直玩啊玩啊~
直到7点多出门去PM~
一去到就买水喝~
MIKO=>橙沙冰
我=>草莓珍珠奶茶
小酸=>不懂什么来的...蓝蓝酱滴...很好喝下~

然后去吃板面~
吃完再gai gai下~
买了"怪谈"~
回Miko家看咯~
刚好Miko全家人都回来了~
大家一起看咯~
她滴大哥还吓我们叻~
超衰滴~
她二哥好像不敢看酱~
妈咪就有时坐下来看下咯~
我,MIKO和小酸一直都怕叻~
有一次我们三条水还轮流喊~
真滴吓到!!!!
不错下....可以看...不算恐怖...真人真事~~~
有一个是讲怡保滴~
这个本小姐觉得最恐怖滴~
要知道去买来看看吧~
看完她滴大哥就载我们BK HOME~
跟Dear聊下电话..就去做猪了~

不懂做莫~
要我亲口对自己滴男友说"我爱你一生一世"~
觉得很难开口~
不懂做莫的~
每一任都是酱~
唉...
我和Dear都不知道因为这句话吵了多少次~
就那几个字...我都说不出口~
对着别人...我一下就冲口而出了~
对自己滴boy boy就说不出!!!
哎哟...讨厌自己!!!
他还关了我电话..
对不起啦...不懂自己做莫...就是说不出口啦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