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

9月10号...

对不起!!!今天会打得比较长~
因为很多事写~

今天没有去学校~
Because不想去...偷懒下~~
Then下午12点多就飞去Miko家再去小酸家~
我就赶我滴补习功课~
Because还没有做完!!
Then做到一半陪Miko她们去买Roti Papa~
我没有买...因为吃饱了~~
Then我们回到小酸家继续做功课~
做完了...就看下戏...然后出门=>去CC~
打了一个小时多~
就飞去补习~~~
还要回小酸家拿补习滴东西~
还要跟小酸争厕所!!!
妈的!!!我进下...还把我踢出来!!!Kanasai!!!
肚子又刚好饿~
还有Roti Papa~
mai拿去吃咯~
最高记录3分钟吃完很大滴面包~厉害.....

Then补习从2:30p.m.-5:30p.m.~
今天一直上数学.....有少少吸收不了~~~
很快的....就5:30p.m.~
然后荡下荡下然后再去买Roti Papa..很好吃!!!Best~~
然后回小酸家吹吹水...很爽下~~
收到伟忠Call...问我们要不要去PM~
伟忠啊...文豪啊...凯辉啊...振康啊...还有一个不懂谁啊~
And文豪GF...振康GF~
一起去走PM~
在等待伟忠来载滴期间~
有一个傻佬!!!
穿着一条布...没有穿衣也没有穿鞋~
他!!!!对着两个女生.................拉开他的那块烂布!!!
他没有穿底裤!!!!
刚好我看到他滴"弟弟"!!!!OMG...Kanasai~~
Walao!!!!想吐!!!!
看到都衰3年!!!!!
Then他越来越靠近我们!!!!
吓到我..伟忠车一来我就一支箭冲上车!!!
死人伟忠还一直讲笑!!!哎哟~~~
Then跟他们走PM~
然后他们回了~
只剩下我,miko和伟忠.3条水~~
Then Dear有来~
可是我没有什么理他~
他也没有什么理我...没有话题~
Then等Miko他们吃完Mum Mum~
闪人!!!
我等他开口~
他又等我开口~
哎哟~最后两边都没有开口~~
我Back Home Liao~~

Dear...
Sry...今天没有什么理到你~
我知道你是特地来陪我滴~
我也知道你是把我放在第一!!
可是....我....还不习惯~
对不起...一次又一次滴闷到你~

维康:
I Noe U Today Birthday~
Wish u HAPPY BIRTHDAY o~
Wish u Good Come...BAD GO AWAY~
HAPPY BIRTHDAY O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