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

9月22号...开心滴一天~

今天也是很照常滴~
起身=>准备=>去Miko家=>去补习~
今天发生某些事...
令到我补习迟到!!!!Kanasai....

今天补习给我们考试GF~~
Walao~不够时间做...
为什么叻?!
因为.....给那个死八婆小酸骚扰!!!
还害我错了原本对滴那一题!!!!她很鬼死小人之心~
我只是对13题!!!Oh No~~~
60题对13题...一半都没有!!!
后面因为不够时间做...所以乱圈~~
Then最后只是对13题~~~

After补完习...
我们就去吃Mum Mum~
Then到处逛~
原本打算跟Dear喝茶滴~
可是等太久了...干脆不要了~
Then原本想回了...最后想想下还是不要回囖~
就在cc附近滴"嘛嘛档"喝茶咯~
喝喝下...看到家威(我不懂有没有写错他名字)~
他就走过来咯...然后聊聊下...他也坐下了~
那mai一起喝茶咯....Then无端端问我们要不要PM~
他就call维康来...
在等待维康来滴时间...我们就闲聊咯~

维康到了...
我们就一直吹水....
Miko就只是在send歌~
我们3条水死命聊聊聊咯~

After我们去我们滴老地方~
在那里待了一个小时酱~
我们就起程去PM~
家威载...
他滴车门很难开下~
我就简直开不到~
他就帮我开咯~(蛮有绅士风度滴~)

Then去到了...
就一直逛啊逛啊~
大约逛了差不多2个小时酱~
还请我们3条水吃"棒棒冰"~
After他还请我喝"珍珠奶茶"...有够好人的!!!
他就载我们回家咯~
Then又要麻烦他帮我开门了..哈哈哈~
到我回到家时...
他也下车帮我开门...他啊...超有绅士风度~

他目前没有Girl Girl噢~
他又帅又好又有绅士风度又有车又年轻...钱都算是有呱~
不错叻???

今天有够开心滴~
都要谢谢家威滴~
今天如果没有他出现~
我今天就不会过得那么好玩~~~


本人这个星期六没有补习噢~
这个星期六本人可以下金河滑轮噢~
所以把星期日换去星期六了...
朋友...有去嘛??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