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

9月18号/9月19号

2天一起写...
Because昨天不得空~
赶着去云顶~

9月18号:
昨天老母已经问了我要不要去云顶~
那时还没回复我老母~
跟照常一样咯~
去MIKO家=>吃东西=>补习咯~

After补完习~
我就问小酸MIko要不要去云顶咯~
她们都要去~
陪她们回家拿这个拿那个~
5点多终于都回到我家了~
然后我就冲凉=>准备~
Then Waiting My Mother Back~
我老母回来了~
我们就出发!!!!GO....Go....Go....

差不多9点才到云顶~
上云顶中途....
我们车没有力上!!!Oh No!!!
慢到整只乌龟那样!!!OM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连很慢的巴士都快过我们一点~
我们一直跟巴士斗快咯~
最后..................
很成功的....
我们快过它............那么的一点~~~

云顶很闷咯~
Because没有leng zaii...Oh No...SAD!!!!!!!!
leng zai都不知道死去哪里了~
不过有遇到几个咯~
不错下的....
多数都有了GF~OMG...........
我们闷过头...
既然做了一个很愚蠢的决定!!!!
就是去打机!!!
你们知不知道一个小时多少钱叻???
答案就是:RM15......
看住噢....是一个小时噢~不是6个小时噢!!!
这里可以打6个小时!!!!
事后我们都非常后悔!!!!
Then走多一下就回房间~
那时已经早上3点多了~
Then我们回到房...
就开始玩扑克牌~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死命输!!!OH NO...Kanasai~
玩到早上6点才睡觉~
然后10点多就爬起来了~
Wow...有够累的咯....!!!

9月19号:
起身后...我们就冲凉~
Then等待我们头发干~
在这段时间....
当然是玩牌咯~
哈哈哈....今天到我一直赢了叻~~~~~
开心....
Then中午12点....
We Go Check Out Lu~~~
放我们的"行李"在车~
Then去吃东西咯~
然后我们3条水就到处走啊走啊~
又是没有什么Leng Zaii.......OH NO!!!!
Then4点多我们就下山....

下山途中...
既然下雨!!!OMG!!!!
But...Nvm...反正我们在车...不会淋到雨~
Then今天我....本人....就差那么的一点...就要进医院了!!!
为什么呢?!
就是因为一架"罗里"!!!
他的车...一时失去方向~
好像"飘移"酱哦...他的车屁股啦~
Then刚好我们就是他后面的那一辆车!!!
差点让我们6条水..........Going Hospital!!!!Kanasai!!!!!!!!
然后载那两条衰婆回家~

明天在家做宅女~
乖叻????
这个星期没有见到Dear...
Because不是他不得空就是我不得空~
就是这样~
算啦...

PMR Wan Come Liao Lu~
Then i will DIE!!!
OH NO~~~~~~~~~~~

今天一开BLOG~
有满多朋友的朋友来看过我哦~
还来留言了~
谢谢你们哦~
来看我的BLOG~
我对你们真的无限感激!!!!
But记得常来哦....嘻嘻~
我只能对你们说:

爱死你们啊!!!!么么........

还有....
对某些人说!!!
你不爽我............你可以滚!!!
我这里也不欢迎你!!!
这个是我的BLOG....NOT YOUR BLOG!!!
U....Don't Like Me.........

Pls............GO AWAY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