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

9月29号...

今天没有喝早茶~
Because Miko他们全部都有去学校~
我......没有去!!Because....很累~
原本有的...
可是我不想酱早起~
一直给某人吵醒咯~
唉...
原本想陪某人吃Pizza的~
可是想想下还是不要啦~

Then等待MIKO他们放学咯~
After某人去Miko家...
还要某人等小酸和Miko打扮~

Then来载我...
哈哈...
我们去新场滑轮...
很闷...超级少人...

6点出了~
去MD喝茶吃Mum Mum~
死Miko...
偷拍我和某人....
很"瘀"啊...在里面...超级不美!!!Kanasai...

Then下一场就是去走Pm~
走就回咯~
哈哈...
今天某人又请我喝"珍珠奶茶"...哈哈~
Then Miko又买衣服了~
然后某人载我们回家~

这样又过一天啦~
明天考试...
考华语~
唉....累到死!!!
不想读书了...
...对读书...
没有兴趣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