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

9月12号~

本小姐要开始讲本人今天时间咯~
请.......耐心滴..........看~

Today So Lazy~
不是很想起身!!
Then等待Miko Call来~
可是她们又去打机!!!很闷很浪费钱~
所以叫Miko她自己去小酸家先咯~
Then我等待妈咪载我去~
原本以为她们两点多就打完了~
怎知道.......
她们既然1点多才去!!
Alama!!那时刚好妈咪要载我去了.....
Then还是逃不过打机滴宿命啦!!!!
去到一直打XDO~
很闷啊!!!!!!Kanasai...........
After直接去补习了~

今天4:00p.m.-7:45p.m.~
时间"溜溜长"!!!
Then在BM快结束时....有一个新来滴~
而且是Boy来滴....样子不错!!
第一眼看很帅很帅......看久了...就觉得....还Ok啦~~~
他好会选时间来噢~
刚好BM差不多要完了才来~
Then上SJ....他好像很厉害酱~
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扮出来滴~

补完习....肚子超饿啦!!!!
放了东西就去PM吃Mum Mum了~
饿到不像样了啦!!!!
吃了一碗板面还不够啦...还是很饿下~
But无法咯...没钱吃了~
Then走走下....
看到健康噢.....跟他走了一段路...Then他回家去了~
看到""...样子好像很好吃噢~
买来吃吃....嗯....不错下噢~

小酸=>芒果+哈密瓜
我是=>哈密瓜+巧克力
Miko=>草莓+巧克力

可是很大杯咯....才RM2.50...值得一吃!!!
But我没有吃完就丢了~
Because很饱了....再吃....我想我会吐!!!
Then逼我滴Dear吃~
哈哈哈哈.....他也是不想吃....吃了一口...就丢了~
Miko也是..没吃完就丢了~
只是小酸吃完...肥死她!!!!!

Today我们又玩"马路大冒险"~
这次好点了....
不知道是不是dear在滴关系~
Then跟上次一样咯~

冲啊....冲啊....冲啊!!!!!!

那里是"十字路滴马路"叻!!!
左右直直都车滴叻!!!
车撞我们4条水不死就我们算是好运咯~
哈哈....很好玩下~
找天拉伟忠来玩下....嘻嘻~
Then我和Miko就坐的士回家鲁~
今天很好玩下~
嘻嘻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