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

10月1号...

今天我没有去学校~
因为很累咯~

Then今天也是很照常的过~
去MIKO家=>吃东西=>CC=>补习~

今天补习过得很快下~
一下就过了~
今天很专心听课~
Because PMR要来了~
下个星期就是了~
有点怕有点压力~
希望快点过这个充满压力滴考试~

未来那几天就是我难过的几天~
唉....一句讲完....难挨啦!!!Kanasai....!!
过了这个考试~
我滴时间啊~
丰富到爆~
我滴欢乐时间快点到来!!!!
+++++++++++++++++++++
结束了~
说什么永远~
都是假的~
这些话..........根本不值得相信~
算了~
这一切都是我亲手结束的~
我只能说....
对不起......是我不配你...问题在我这里~
可是我滴心依然是痛...
依然不舍得...
爱你滴那颗心....在我们结束滴时候...消失了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