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

10月28号...工作有回复了!!!

今天飘去学校~
From3很少人...少到不会形容!!
连老师都少过人!!!
今天去学校都很好玩下~

宝贝Wan Hey今天有去~
还有shao hao...Yenny...进杰...Sae Huan...Bryan都有去涅~
今天没有那么的闷~
反而觉得很好玩~

今天我们一直玩牌~
玩大老二啦...盖棉台啦...大话牌啦~
玩了很多很多~
还玩到不愿意下课~

不知不觉...
就放学料~
然后回家~

我In了很多份工作~
也有去In Kim Gary~
刚才Kim Gary的人打来~
说请了我~
很开心哦...
小酸...我和Miko被分做同一间店...
我们做S.G金河的...
Yeah...我很多朋友都在金河...我现在去那里做工了~
我的朋友们得空去那里探望下我哦^^~
1号开工~
期待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这个星期的时间FuLL FuLL~
明天要出去...星期五还不知道...星期六去car4 Roller...星期日去做工!!!
忙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