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

10月29号...

今天我又出去料~
今天我不是出去玩哦...是做正经事!!!
去买做工的东西~

去买做工的裤子...鞋子...还要去做一些琐碎的事~
裤子很快就买到料~
鞋子就厉害咯...跑去subang买~
山长水远~

那里是小酸以前做的鞋店~
随便去那里捣乱下...哈哈~
原本只是打算买做工的鞋子罢了~
怎知道认不住手...又买了一对高根鞋~
哎哟....
都是小酸那个魔鬼咯!!!
一直说很美很美...下次来就没有料的啦~
最后听她的...就买下来了!!
有点后悔啊!!
我在那里看中不少鞋子~
都很想买哦~
可是....我的现金有限!!不能买那么多~
我们在那个鞋店逗留了应该有一个小时多吧~
一直在那里玩啊玩啊...癫啊癫啊...哈哈~

最后那里的经理请我们喝水...
嘻嘻...好人到....
然后就回家咯~

回家的路途塞车...Oh No!
塞了应该有一个小时...
站到我们脚都痛痛滴!!!
我们还大闹巴士车~
够力叻?!
我还发神经...隔着玻璃对着外面的车叫leng zaii~
他们当然............听不到咯~
有镜子嘛~哈哈哈....无聊=.=!!

然后就回家咯~
现在累死了...
下线去...
明天哒节目...
...早上和宝贝们喝茶...
下午2点飞去金河...
期待我哒下一篇吧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