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他对我到底是真是假?

刚才听到很不好的事!!!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哭料!!!
我听到真的很心痛!!
眼泪不用数三二一已经掉落!

今天Miko和宝贝的朋友出去吃东西~
宝贝这个朋友算是和宝贝很熟下的~

他今天对Miko说~
宝贝是一个玩女王!!!
O.M.G!!!
我哒心简直是晴天霹雳!!!
眼泪马上掉落~
心真的很痛!!

我是很容易掉落眼泪的女生~
我对他好不容易对他付出真心~
不要对我说这一切都是假的~
我真的承受不到了!!
我会崩溃....

我听了很多呗比的意见~
全部都不知道到底是真是假~
全部都叫我不要再丢爱下去了~
再丢就是笨蛋了~
叫我看下怎样....

很多人看到我的MSN写的东西~
纷纷都跑来问我~
宝贝们......我没事!!!

我想看下他的表现怎样咯~
我真的乱了~
我很怕他真的那种人~

我对他开始有防备的心了~
今天是我第一次为他流泪~
爱他就是要信他~
算了....
他的事....
我装听不到也不知道~
就笨笨的留在他身边~
他在外面有多少个~
我也不理了~
在他身边就足够了~

他给我的安全感~
已剩不多~
所以...就让我哒心....我的耳朵...我哒眼睛...盲掉!!
一切视为不见!!
一切听而不见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