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

10月8号...

今天我终于得空死上来打blog了~
其实....我也是不得空...要读书~
随随便便说下今天和PMR考到怎样就好了~

先说我的PMR....
对我来说.....
考到很烂!!!!

BM1=>还可以....过得去~
BM2=>不是很会~
BI1=>不明白意思...所以不会~
BI2=>还好~
SN1=>麻麻地~
SN2=>简直不会!!!

我今天考试考得超好笑~
我因为不会写英文~
But我又会哦....那怎么办?!
我写华语汉语拼音下去....Geng叻?!
"搏"是华人改我的试卷咯~
哈哈....全部人都说我厉害叻~
还写mai华语字下去....够力叻?!

Then今天是考到4点~
But 1:oop.m.就考完了Paper 1了~
2:30p.m.再考Paper 2~

这段时间....
我们From3逃完出去~
出去喝茶下.....
很搞笑~
尤其是我们D班跟K班~

然后冲着回来~
再考试....累!!!!!!!!

唉....
7点又有补习....补到8:30p.m.~
Walao!!!累中之累!!!
然后又跟某人去喝茶~
刚才12点才回到家里~

唉...
明天考到9点半...就可以了~
可以回家!!!
Oh Yeah Baby!!!
可以睡觉...
刚好又没有Tuition~
明天打算做猪做死我!!

然后MIKO她们就去做肥猪~
因为明天她们去扫货....
全都是吃的...厉害~
我没有她们那种境界...
所以在家做猪就算了~

13号Miko生日...
...刚好考完PMR...
哈哈...顺便庆祝自由了!!!
期待那天...
那天节目多到爆!!!
...My Happy Day...FASTER COME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