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

10月6号...PMR Coming Soon~

我上一篇所说的有事发生是........跟某人出去~
今天真的满开心下的~

今天起身准备=>去Miko家=>吃Mum Mum~
After Go Tuition~

Finish Tuition~
Then Go E1找某人~
找到了...
就跟Miko她们分手咯~
我就跟某人出~

Then We Go To SUNWAY~
今天sunway很少人~
去到...我们就先去吃mum Mum先~
Because本小姐还是饱饱滴~
所以把所有的食物都推给他吃....哈哈~

然后就去机场~
他要玩架车~
because我不会玩...就在旁边看咯~
Then他还推我去玩~
哎哟....过程超好笑啦~

打完机就去gai gai下咯~
顺便找Miko哒生日礼物咯~
也玩下那里的东西~

那里的东西超级贵噢~
走了很久...才找到"它"~
价钱不便宜的咧~

然后买了..我们再就多一下就back~
原本打算去PM的~
最后决定去吃Pizza~
在那里gai gai下...玩下...然后就去pizza~
哈哈...
我也是把所有的食物推给他吃....肥死他了~
吃了一个小时~
他就载本小姐回家~

他抱怨我把他弄肥~
哈哈...
吃一餐...他肥了不少...哈哈哈~

明天PMR了...
.....说真的....
有点紧张...
...人生一次的PMR终于要来了...
唉...
希望顺利啦~
所以我暂时不会Update Blog~
直到PMR结束
朋友们...
你们会支持我嘛??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