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

10月22号~

不想写今天做过什么~

想写我的X~
刚才他约我明天出去喝茶~
感觉他好像有很多事想对我说~
也觉得他过得很不好~
而且我也知道他最近状况很不好~
甚至不懂他在搞什么~
可是听到很多他的事~
他身体好像出状况料~
真的很想问他这个月到底怎么了?!
发生那么多不好的事在他身上~
明天打算问他所有东西!!!
关心下他~
我还是很关心他的!!
有点担心他...
很多他的谣言飞来我的耳朵~
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想做什么?!
也很惊讶他今天约我明天去喝茶~
他明天到底要对我说什么?!
所以明天我又要滚出去料!!!
Aduh....我没钱jor..破产!!
算了...看是他的份上...就无所谓~~~

我的宝贝:
你还是不了解我~
真的有点生气!!
跟你说的话...你总是接不到线~
一定要我说到明明的!!
哎哟....
真的是很................唉!!!
我讲"不明就算"...
既然还回我一个字........"噢"
不会去想的嘛?!
明明都暗示了~
Oh No...失望!!!
不想再和你聊料!!
我真的很生气~
不要说我小气...也不要说野蛮...更加不要说烦!!!是你次次都这样!!!
我无言+暂时不想再回复你的信息~
生气中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