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

10月31号...明天开工!!!At Sungai Wang...

今天真的是累中之累!!!

今天飞去car4 Roller~
只需要用一个字形容""!!
我和Miko去到那里很少玩...
多数是坐着...
今天那里很多小孩子...乱乱冲...差撞到他...吓死我!!
所以停止玩!!!Stop Play!!!
看他们人撞人...很好笑...
是不是觉得我兴灾日祸...
我告诉你...我就是!!!哈哈....

继续说回来...

只是偶尔出下去...冲一下...然后又坐啦...哈哈~
很少飞出去...
对roller没有兴趣了...
觉得无聊~
今天去都是为了陪朋友~

然后5点多滚出去料~
就等待Miko的哥哥来载我们3条水去金河~
在等待的期间...
有很多**...全部都是黑衣~
我们3条水也是黑衣~
外面的人不懂...应该以为我们是一班的~
But我们只是认识几个jek~
他们很大班...应该有20个人吧~
过后Miko的哥哥来了...就飞上车~
然后飘去金河~

那时都7点多了~
去金河陪Miko买晚装~
Because她姐姐要结婚料~
But最后都没有买到~
然后滚去KFC吃东西~
再去找她的哥哥~
然后就飘回家~

回到家都10点料~
累!!!!
我整个人碎开了~
明天还要去金河做工!!!
哎哟...最近一直滚去金河~
唉...

明天开工...在金河 Kim Gary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