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11月1号...开工料...累!!!

今天10点多就爬起来料~
然后去准备那些~
等待我哒头发干....顺便看下电视~
时间刚刚好...头发干了...戏看完了~
妈咪又刚好起身了~
就飞去换衣准备~

去到Miko家11点多~
不迟不早~

然后等待小酸来~
12点多到达了金河Kim Gary~

一去到...
那里的人对我们说~
今天其实我们不用那么早到~
也没有东西做的~
所以6点就可以回家~
But我们选择了10点半放!!

今天的我们是不用做东西的~
去那里只是熟悉环境罢了~
可是我们就讲"今天开工都无问题!!"

最后那里的2头都没有我们办法~
就直接给我们开工了~
Then2点多...了解了那里~
就开始分配我们岗位~
小酸负责水吧~
我负责餐的~
Miko负责抹汤匙那些~

3条水跟不同的师傅~
给师傅们带我们~
我和小酸的师傅....年轻的~
Miko的师傅就...成熟了点~

先先很不知道要做什么~
只是傻傻的站在那里~
等待我的"师傅"给我做东西~
But他又忙到要命~

最后我熟手了~
就见餐就拿~
But有几次....拿错桌子~
很Paiseh...
没关系...第一天还不熟悉~

今天我的Vincy姐有去光临~
But她不知道我在那里做~
最后我拿东西过去她附近的桌子~
她在看到我~
But我也是有拿东西过去给她~
她有跟我讲几句~
只是在我点单的时候讲几句~
我开工着...不可以聊天太多...会中吊Geh~

如果朋友你们看到我在那里~
可是我又不理你们~
不是我LC料~
是开着工...不可以聊天~
So不要误会!!!

最后开始上手的时候~
既然换班!!!
我换去抹汤匙那些~
我师傅更加好笑~
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偷工减料~
用最快速度~

听Miko她们说~
我和我师傅很吵~
一直吵~
哈哈....他很多话说~
所以令我也很多话说了~

原本今天我们打算10点半才放的~
最后累过头...脚又痛痛...放弃了~
改去6点回~
明天我就是正式做到10点半!!
累!!!

今天一直做错事情~
唉...
今天犯的错误~
我明天...改天不会再犯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