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

11月28号...

今天本小姐Off Day~
下午的时候就和妈咪滚出去了~

去弄头发~
原本我没想过要弄得~

因为去那里买假发~
顺便剪mai咯~
很短哦...
很不习惯叻!!!!!
觉得很丑!!!

然后那个发片夹上去我头发...
头发又长回了~
开心....
顺便弄咯~
电卷....
很美叻~
本人超级喜欢~
做了一天的美女!!!开心.......

回到家自恋下~
有空放上来给你们看看~

现在转了Look~
头发短了~
哎呀....我最讨厌短发的~
因为我短发不比长发美~

那个发片Rm300++~
Aduh.....
贵到...
最后妈咪都买给我了~
很开心哦~
妈咪....我爱死你了~

不过...
都剪了!!!

现在还是有点不习惯啦!!!

唉...
算了~
反正本小姐的发尾都分叉了~
不健康的头发...把它剪掉!!
费事连我健康的头发也弄坏~
剪了...
头发都滑了不少~
感觉健康多了~

可是我还是看不惯~

现在下线去追我的"富贵门"和"宫心计"~
节目满满!!!
这天超级享受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