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11月19号~

今天照常去上班~
无聊~

最近都很累~
工作时都很容易打嗝睡~

昨天我们的主管找我们开会~
就选我吃饭时来跟我们说~
哎哟...只好停止我的吃饭!!~
说明天是我们考试~
这个考试当然不是我们3个考罢了~
是整个Kim Gary的楼面~
明天会有上层来看我们~
连老板都会来看我们~
就来看我们的服务态度...礼貌...速度...团结...~
就那么的刚好....我.....Off Day~
真的很幸运!!
说了很多东西~

当说完的时候~
我的丰富的午餐~
已经冷了!!哎哟.....不好吃了~
唉...
快点吃快点去做东西~

放工的时候更加好笑~
我们搭LRT~
平时我们怎样慢走去LRT都是sri petaling来先的~
昨天迟了放工~
去到LRT...已经来了~
飞着上去~
哎呀师傅就问这架是去那里的??Ampang还是sri petaling~
Because它那里的字写着"Ampang/Sri petaling"~
Zha Dao~
不管三七二十一~
上了再算!!

不知道是哎呀师傅上错还是我们上错叻?!
答案=>是我们上错!!Oh...Kanasai....

要换车~
等了15分钟...Sri Petaling才到~
唉...
今天还要是宝贝载我~
他今天就是要我早点到~
哎哟...今天我偏偏就迟到不能再迟!!!
给他念了一下...又给他笑我笨~

他今天给了我惊喜~
他没有对我说去哪里~
就载了我去Puchong~
我还以为他直接载我回家的~
他一时对我说...陪他去见工...一时说去Pab~
怎知道...
他顶了房去New Way唱K~
还真的给他吓到~

唱到2点就闪了~
我都没有唱~
就只是他在High~
喝了点点酒...
我一支一次过喝完...
不久...
我开始晕晕滴了~
一直吵他回...

回到家就睡~
累到~
又晕到死....
大睡一场先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