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11月20号~

今天本小姐Off Day~
无聊到不会形容喽~

今天在家里看看下戏~
既然睡着去了~
睡到很爽~
不想醒来~
可是给妈咪和电视吵醒了~

起身后~
发现妈咪和二哥哥~
出去了~

等待他们回来~
然后我们整家人癫下~
就飞出去买东西吃~
然后享受我们家庭乐~

做工的时候很想Off Day~
可是Off Day的时候很想做工~
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搞的~

今天考试噢~
老板来看哦~
不知道他们考得怎样呢~
也不知道他们表现怎样~

明天上班咯~
开始我的工作~

直到下个星期六我才Off~
我换时间Off了~

我想买电话~
现在正在考虑当中...................
要不要买好~
还是买衣服鞋子~
哎哟~
烦恼!!!!!

得空我才上来Update~
朋友们要继续支持我的Blog噢~
爱死你们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