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

11月2号...累累累!!!

今天才是正式开工~
今天从12点半做到10点半~

今天我的师傅off day~
我变料无主孤云~
But也是有人带我~

跟一个阿姨~
阿姨手脚很快下~
一直和我斗快拿~
可是她都不是看着我的~
只是有时看看下我罢了~
我还是自己一个人做~

今天很忙~
没有停过~
站到脚都痛痛滴~

今天开始和同事们熟悉~
不错下~
全部都很Nice~

After阿姨放工了~
换一个男生带我~
和他很好笑咯~
好笑到不会形容~

放工料~
就和志豪哥回咯~
他等了我半个小时多~
哈哈....

他陪到我LRT罢了~
because在LRT遇到整班同事~
真巧噢~
然后他就离我而去料~

然后和同事们一起走咯~
But不同地方~
然后................分散~~~

Then叫宝贝来载我~
然后我和他就去喝下茶~
就回家咯~
太累了~
回家.....
睡觉!!!

明天继续我的工作~
明天我师傅回来....希望会好点~
Nw下线去......Oioi....Night...maks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