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

11月15号...

今天照常的过~

今天开会并没有开到3点酱~
而是半个小时多罢了~

开这个会的目的是因为我们那里有人被调走~
那个人就是管我们金河Kim Gary的~
他人好好~
很好笑又好玩~
而且是他带我们3条水进行Geh~
我们才做了2个星期~
他就调走了~
唉...
而且我开始习惯了他的存在添~
没有他~
好像少了一些东西酱~

他最迟是23号走~
我最多对他多5天~
我就见不到他~
不是说见不到啦~
而是少见了~
他只是被调去sunway那里罢了~

今天他对我们说的一番话~
我的眼泪一直往下流~
好像做戏那种~
开着眼睛...眼泪掉出去来那种~
而且流出来一滴下罢了..
而且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流泪了~
直到眼泪触到我脸...我才知道我流泪了~
唉呀...我不会形容啦~
总之好像做戏那种最难做的~
眼眶里有充满泪~
然后一滴掉出来那种~

然后开完会~
没有人载我们3条水回~
最后我们求了很久...也威胁了他~
他才愿意载我们回家~
在回的路途一直念我们~
哎哟...

唉~
我真的不习惯没有他的存在~
或许..
xxxxx~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才舍不得他~
可是我知道xxxxxx~
唉~
讨厌现在的我~
或许我还小..不会对感觉说NO~
对外面花花世界~
还有那么的点点的风流...~
或许宝贝.............他锁不住我的心~
让我对外面的花花世界...还有留恋~
可是我...
会对花花世界~
Say No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