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11月9号...

今天很照常的金河上班~
But先跟我的两位哎呀师傅喝茶~
原本是3个哎呀师傅的~
可是另一个放了很大架的飞机放去了~

我们5条水从11点半喝到12点~
只是喝半个小时茶~
Because我们要飞去上班了~

可是我们分开去上班~
因为我们要上厕所整理整理我们的"Leng样"~哈哈....
然后今天星期一又有Check我们的衣服和指甲~
哎哟...所以要弄到特别整齐~

Then我们飞去上班咯~
一上班就有很多人了~
唉...打完卡就飞去做东西了~
忙啊忙啊...
有去过那里吃东西的人...一定知道我怎样忙法的~

一天玩玩下...做做下...忙忙下...就过了一天~

今天把我真正的师傅气到半条命~
唉...
我也不想的~
我笨~
But笨不是罪!!
他很衰!!!
我不喜欢他...一直讲我的~
讨厌他...要求高高!!!Kanasai...
But他是Leng Zai一个!!
第一天选他做我师傅就是贪他Leng Zai罢了~
现在后悔自己的选择~
早知道不好贪Leng Zai~

放工的时候~
和两位哎呀师傅回~
哈哈...
有男生陪...安全点的~

等待哥哥来载~
吓死我...多印度人到....又黑...又自己一条水~
Walao...吓死了~
哥哥来了~
就一支箭飚上车~
然后回家去~

公司要我改掉我的口头禅~
想知道什么口头禅没有?
就是"紧要咯"(广东话读)
为什么我连这句话都不能说叻?!
我几乎一直都说~
而且...这句话是我们Kim Gary的口头禅~
我是说得最够力那个~
所以...明天我是不能说的!!
上层已经瞄着我了~
害怕中.....

明天起~
不能讲了~
一讲要给10块~
那时真的是"紧要咯"~

明天和宝贝一个月料~
时间好像过得好慢~
我和他好像一起很久的感觉~
可是才31天~
时间真慢!!!冤枉!!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ERM,LENG LUI,HW OLD R U?Y U CN WORKING DE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