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

11月8号

今天星期日...
Kim Gary有够忙的~
忙到.....
唉...
不得空死不得空病啊!!!

朋友们啊~
你只是站在门口的话我是看不到你的~
你要进来吃东西那些我才看到的~
我很少注意外面的~
太忙料~
所以进来喝下茶...跟我吹下水~
不过忙过头的话~
我还是没有注意到的...
进来又看到我的话...
要叫我啊~
不然我不懂得...
忙到人也认不到料~

这份工作很辛苦~
唉...
做到10点半~
冤枉!!!
真的有够累~

今天放工还差点被车撞~
Kanasai...
那架车看到我还直飙过来!!!Kanasai他...好像要的我命酱!!!
王八他啊!!!

唉~
累到死~
整个人散完~
下线....睡觉去.....
各位晚安...
我有空再更新部落格~
么么~

记得啊...宝贝朋友们~
见到我就叫我~
我会应的...
叫我就是了~
打个招呼嘛~
咔咔....
晚安瞜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