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11月22号~Boss I Will Miss You....

今天是我们的主管在我们金河Kim Gary的最后一天~
好不舍得他哦~

这3个星期真的很感谢他的教导~
现在他要被调走了~

这3个星期是我这一年过得最忙碌最快乐最开心的~
谢谢他^^~

祝他一路顺风~.....And我不舍得他的离开~
I Will Miss Him....My Boss^^~

他永远都是我师傅之一~
我不会忘记他~
还有....不会忘记和他做工的这3个星期~

虽然是短短的日子...
可是...
让我过得很充实!!!
他教我的东西~
我不会忘记...
我会做得更加好!!!

他很喜欢对我说"你可以威一次给我看mou?"
我会加油~
我会威一次给他看~
我不会让他失望~

My Dear Boss..I Will Forever Remember You^^~

某些事...
...让我现在很不开心...
想知道?!
看我另一个Blog^^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