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11月11号/12号...

这篇文章会较长~
Because写两天的...
请用你的耐心看!!
没耐心看...就关~I Dun Care geh...

11月11号:
今天和平常一样11点多飞去金河~
12点多到达Kim Gary~
也是一样忙忙下一天...玩玩下一天...~
放工后我们整班同事一起去康乐PM~
差不多12点才到~
因为我们迷路了~
还找人求救...搞笑到...哎哟~
在康乐PM看到Miyo姐和糖水~
她们都美了很多~
嘻嘻...
原本想聊久点的~
可是同事不等我...一直往前走走走!!
哎哟...又多人哦~
最后就聊到一半断线...闪人!!
陪同事们吃东西...
Then各自回家咯~
我害怕再次迷路...
所以就叫宝贝来载我~
Then等待宝贝到来~
然后呢???
当然是回家咯~哈哈....

11月12号:
一样咯...
飘去金河做工咯~
一样是忙忙的度过~
今天有两班人跟我拿号码~
But都没有给到...
太忙了我...无法咯~~~
今天放工也是照常是一班同事一起走去LRT~
可是奇怪的是10点多还很多车~
平时很少人的!!又很少车下的~
很多人...又很多人走回头哦~
而且又不是星期六又不是礼拜哦~
就很奇怪咯~
走到半路....
有一班男生对我们说~
"如果是搭LRT就不用在走前去料...因为LRT坏了!!!!!够力!!!
以为是有玩我们...所以问多几个路人甲~
都说是坏了!!
O.M.G....I How To Back?!kanasai!!!
刚好今天又是宝贝载我~
马上call他...问他怎么办好~
最后搭MLR(减字来得..看不明就算..总之是可以乘坐的)...
去到KL Centre~
看到宝贝刚好到了~
可是会来不会回....真的是吃自己了!!
我连续两天都迷路~
我的心快跳出来了~
But这次不是迷路~
宝贝不会回罢了~
最后看电话地图~
很成功的回到MV附近~
然后是人都会回囖~
然后去喝下茶...
Then We Back Home Liao~
明天我Off...
Yeah!!!终于等到我off了~
开心...今天迟睡点也无所谓~
开始追踪我的"宫心计"...

礼拜要开会哦...累累累!!!
最迟开到半夜3点...Kanasai!!

evelyn Koo:
我在这里回答你哦~
我16岁~
因为我今年16岁料~
是有人请的~
所以不就有工作做咯~
有什么问题你可以写在聊天室那里~
评论我很少看的~
所以没必要的话~
都不要写在评论这里~
我很少看~



Offline Nw...
bou bui们...
....Good9...
I Got Free Time I Will Come Up..
Update My BLOG geh...
Muackz~

没有评论: